Sony 啟動 Android 12 系統升級,Xperia 1 III 以及 5 III 海外搶先更新

作者:

Google 在去年十月正式推出 Android 12,各家手機廠商也陸續動起來,而最新一家加入系統升級行列的,就是 Sony Mobile,已經從海外開始,向 Sony Xperia 1 III 和 5 III 推出 Android 12 系統更新了。

Sony Mobile 已經針對雙卡版的 Xperia 1 III(XQ-BC72)以及 Xperia 5 III(XQ-BQ72),在俄羅斯推出 61.1.A.1.149 版本更新,將會帶來 Android 12 升級,也會把安全性更新提升至 12 月版本,台灣上市版本與俄羅斯同型號,相信不久台灣的使用者也就會收到更新。

Sony Mobile 的 Android 12 沒有太多的客製功能,長截圖、單手模式、權限提示等,都是 Android 12 原生功能。接下來 Sony Xperia 1 II、5 II、10 III 也將獲得升級,沒有意外 Sony Xperia PRO-I 也會在稍後收到更新。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