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 無家日》與 Sony 藍牙耳機、Walkman 合作商品

作者:

日本 Sony 於今(11)日發表新的合作商品,是當今正紅的《蜘蛛人 無家日》與 Sony 藍牙耳機、Walkman 的合作。

這也不是第一次日本 Sony 與漫威的合作了,先前曾分別推出與《復仇者聯盟》和《蜘蛛人》合作的藍牙耳機、藍牙喇叭、隨身聽等產品。

不過和先前不同,這次的合作中,兩個耳機的型號 WF-1000XM4 與 WH-1000XM4 都是當今的旗艦級產品,在音質、抗噪上都獲得不少好評。隨身聽也是中高階的 NW-A105,以上三樣商品皆支援 Sony 制訂的高解析度音訊規範 Hi-Res Audio。

這次的合作採訂製生產,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開放訂購, WF-1000XM4 售價 34,500 日圓、WH-1000XM4 售價 45,500 日圓、NW-A105 售價 36,700 日圓。

台灣 Sony 目前沒有關於此合作案的訊息,因此如果想買,可能得自行到日本官網透過轉運購買。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